古埃及掌管猫猫教的神

【跳逗】有一心上人,藏心而不显

涉及cp:跳逗  微量跳鹿,逗灵(因为少量,就不加tag了)

跳跳:我有一个心上人
逗逗:我有一个心上人

跳跳:他是六奇阁小神医,雨花剑主,人人爱戴
逗逗:他是魔教护法,青光剑主,正邪不容

跳跳:他妙手回春,医者仁心
逗逗:他足智多谋,潇洒自由

跳跳:他救苦救难,以身试药
逗逗:他忍辱负重,十年卧底

跳跳:曾有一姑娘走入他心中
逗逗:曾有一姑娘驻守他心房

跳跳:她是鼠族圣女,活泼可爱
逗逗:她是黑心虎义女,单纯善良

跳跳:他为她采摘玫瑰,只为红颜一笑
逗逗:他为她吹奏长笛,只为让她安心

跳跳/逗逗:后来啊

跳跳:她为守护和平,毅然跃下
逗逗:她为阻止阴谋,一曲飞天

跳跳:她留下一丝发带
逗逗:她留下一串铃铛

跳跳:玫瑰不在  成他心中禁地  随发带凋零
逗逗:长笛坠湖  再无奏乐之时  伴铃铛逝去

跳跳/逗逗:而如今

跳跳:他独居六奇阁  看病救人无怨言
逗逗:他以四海为家  无牵红尘一青衫

跳跳:我愿陪他纵游四海,阅览千秋
逗逗:我愿陪他横扫天下,自由无束

跳跳:我爱他  深入骨髓
逗逗:我爱他  食之乏味

跳跳:只叹
逗逗:只怜

跳跳/逗逗:他是我隐藏在友谊后的,无望爱人。

评论(9)
热度(10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古埃及掌管猫猫教的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